Wednesday 11 May 2011

hurt~='(

今天,心里被伤害。。。
我不明白为何“她们”为什么要这样重伤我?
大家都是在同一屋檐下一起事奉服侍的。。。为什么会这样子呢?
每一次,“你们”叫我帮忙做些事时,我能做到的,我肯定毫不犹豫地答应~
但,为什么,“你们”不能节制你们的口,
为何不能尽量说些造就人的话呢?
很难吗????

身为未来教师的“你”,你所出的一切话是充满影响力及有一定的威力,
但是,你现在所说的话,太令人失望了。。。
我已经看到未来马来西亚教育的腐败了~
我以后的后裔看不到希望~
只希望你会改过~
我从来没有说你任何的坏话,
所以我问心无愧!


请记得,你今天伤害了我,
我会记得。。。
记得你帮助我更成长
对“这些话”更有了免疫力~

做回自己,不管他人,
继续努力,忘记背后,
努力面前,以神为首,
靠主刚强,靠主得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