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1

朋友??

什么是友谊?
什么是朋友?

心中莫名感到担心、害怕,
是否自卑心作祟呢?

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
怕得罪这个人、怕得罪那个人,
怕这个人不喜欢我,
怕那个人讨厌我,
有时觉得交朋友好压力哦~

希望我自己能够,
轻松、没有压力的去在“人际关系”这个科目拿下高分,
希望自己,
对自己有信心点,
对自己说:
加油吧!鲁平!你是上帝所爱的,不要轻看自己,
当别人说你的缺点时,不要伤心难过,反而要感谢他,
因为他帮助你知道自己不好的地方,帮助你更进步哦!
上帝说:不要怕,只要信!

相信上帝会预备最好的给我,还有你哦!
上帝爱你!我也爱你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