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1

心里头最深的秘密:'(

昨天,望着你那看起来温暖稳重的身影,
我心里揪了起来~
不知几时开始才注意了你的背影,
因为我永远只有机会看着你的背影...

我现在才知道,
原来看着一个人的背影,
心里是那么地酸溜溜,
原来是那么孤单伤心的...

看着你跟别人谈得这么来,
在fb也与她有说有笑~
咳...
我只能说,
她,
比我漂亮,比我有才华,
我什么都不是,
我拿什么去比啊?????!!!!!

我忍着泪,
我不会告诉你,
我已偷偷开始注意你,
开始想念你的声音,
开始想念你的动作,
开始想念你的一切~

算了,
你永远不会注意到我这个平凡女子~
只愿你能天天开心
不开心时,
我还是会在另一旁支持你~
你要记得,
当你有一天记得我时,
在角落某一个地方的我,
依然是笑脸回应你....=)


4 comments:

  1. 哇~~谁谁??不要这么没有自信啦~ 你也可以有点表现让他知道并且注意到你啊=)加油crystal!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靖怡,或许他心中已经有人了吧~~嗯嗯,为我祷告咯~

    你帮我建立我的自信心咯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。。不用担心=) 你还有教堂的朋友们陪着你啊~不会闷到的^^

    我相信你一定会等到你的真爱<3

    因为主会为你而预备把最好的给你哦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滴是滴~我相信神已经为我预备最好的~

    haha 一起加油吧~gambateh~XD

    ReplyDelete